網頁

一个新的开始

一个新的开始

不咯公司破土
nul
nul
nul
nul
nul
Myspace Layouts

I edited my profile at MyWebPower.com, Click here for these Layouts

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晴天霹雳 T T

这个月真是多事的一个月!
好多事情堆在一起,都快透不过气了啦...
考试一步一步逼进...
爸爸家文那边都需要人帮忙...
可是我想做自己的东西...好忙啊...
不过昨天和赖跟jia wen走街shopping...好开心哦...
可是,可是,可是,
就在这天,shopping回家后,妈妈竟然跟我讲....
智颖车祸撞巴士啊!
拜托,他的摩托撞巴士,会有多严重啊...
他其实和我最近才算很熟的,只要没有人载我,他都会做摩托载我去补习读书的~~
和他相处这一个月,他其实真的....很好人~~
就只是他做摩托真的好快啊!!
每次劝他,就只是说好拉好拉!haiz...
好多人在facebook上支持他啊!叫他快点醒来!
所以,你在ICU 快点起来拉!!
加油!
今天谢姐来到我家说这件事,因为她的儿子当时也在车祸现场...
她担心地诉说...
您泪声惧下的诉说,我在一次感受到生命的脆弱...
珍惜生命吧...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