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一个新的开始

一个新的开始

不咯公司破土
nul
nul
nul
nul
nul
Myspace Layouts

I edited my profile at MyWebPower.com, Click here for these Layouts

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

最近

me and 438太太^^
me and 38 jia wen^^
looi bising 那3000++的相机拍的~!
photography by:38 see jia wen^^
看,my baby fat face...
将说才能安慰自己~!(BBQ ing)^^

最近都在做莫leh?haiz...
还不是将,有东西就吃,有的睡就睡...
trial spm 刚过,一点好心情都没有咯~!
因为.....
SPM来了啊,14/11 就是了咯 T T,crying~~
trial完了,去looi bising 的家bbq~!
好拉,照片是到这里先....
BBQ,不错!哈哈…………
今天,去大姐店做义工...过后就补习咯...
今天也发生一件事令我伤心好久哦...
是什么事就不说了,不想记得!TT
这件事后...
领悟到的是....
努力过后,却没人看到,甚至误会...
一再而再的告诉自己,不用理会别人说什么,只要你有努力就行了!
‘ta’的一句话令我伤心,也知道我被比下去了...
我在也不要理‘ta’!你要怎样看我就怎样看我ba !
我不要想了拉,加油!美雁!
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在你受伤时,在给你踩一脚
反而是会好好的帮帮你,哪怕只是一句不用紧,别伤心~!
还有!我要和‘ta'说,我!不喜欢你!虽然你曾经让我尊敬~TT
你无心的一句,让我伤心...haiz...
开心吧,美雁,“ta' ,你不会看太久的...加油~!^^
blog background music ,im choose tis song,那些年...
是电影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》的主题曲哦~!
11月上映,我要去看!
这首歌和戏都是说男女主角中学的事,我忽然不想毕业了...
怕想念中学,怕会长大~!怕那些年....^^错过的东西!
好了,晚安咯...^^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