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一个新的开始

一个新的开始

不咯公司破土
nul
nul
nul
nul
nul
Myspace Layouts

I edited my profile at MyWebPower.com, Click here for these Layouts

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回忆。。。




当然还有我可爱美丽有大方的亲古(korea languague朋友)
努力寻找suki。。。but suki,where r u?
下次一定找你照张靓照~!^^
暂时将先,该死的laptop no battery liao~
回忆集2 继续!!^^
晚安....
yer...看这两个人在做莫拉?!冲凉就冲凉拉,还将多patten~!

和妈妈一起做的包哦!!

住5星级酒店时拍的...那时去JB和喜酒,比起其他同事,我超幸运的!
住第19层,还以为只有张床...
可是!一开门,好像公寓将哦,有客厅,厨房,房间两间,厕所两间。。
电视都是LED的,我和yoyo(同事)傻眼...
过后就去看看美亭的房间,哈哈!
一看,原来她们拿到的是普通房,连电视都小过人...no 歧视 pls...
我那个是两张双人大床耶!因为酒店,不敢拍里面...
这张是刚睡醒,在阳台拍的照片哦!我身后其实是kastam(去singapore) 来的啊,不过本人手机过于落后,拍不清晰TT........一生中最开心的几天...从外面回到酒店,一开门一定很干净的....(room service)ma!


my dear sis~!sorry for my 大姐和弟弟,暂时没有你们的照片,
不过在心中在心中~!哈哈~
我三个很坚强的姐姐!经济绝对没问题,平均18岁就买车了...
几时才到我??


和小鸟的合照~!很少能和她将拍照的啊...
其他姐姐都不喜欢自拍,自然就没有合照咯~
还好小鸟爱美,喜欢拍照,还会叫我一起拍~!看就懂我美啦~!哈哈^^

form4那年剪的短发,微微看到还说做莫要剪?!
那时觉得好看咯!不过看下看下,那个脸肥到....
不过我懂一定是baby fat 来的!(T T)真的好看dar~~

我17 年以来买的第一件洋装,Rm104啊!!
穿过一次,就弄不见了TT,haiz
永远记得~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